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

首爾行 - 江村鐵路Rail Park


早上八點正,一日遊的導遊兼司機準時在明洞地鐵站附近接待我們倆人,同團還有四位香港遊客。

導遊是從香港來工作的年青人,所以大家在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。他在車上自我介紹一番後,就向大家就派發紫菜卷、餅乾零食與水給團友們。然後,就立即開始我們第一個行程。

在去南怡島途中,我把紫菜卷吃掉,味道是意想不到的好味,導遊說紫菜卷是當天早上新鮮做的。

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江村鐵路單車園(Rail Park)。鐵路單車園是利用荒棄了的舊京春線的火車路鐵軌,改裝為鐵路自行車的場地。旅客可以沿著路軌,一邊踏著自行車,一邊遊覽北漢江的風景。

腳踝受了傷,踏單車的活動當然要棄權,我只好在附近拍拍照片。走入鐵路單車園,你會看到一堵巨型的書牆,聽說是為了紀念春川出生的知名作家,書牆上大部分都是他所寫的小說。
當其他四位團友坐上單車出發後,導遊就來接載我倆到鐵路的另一個站跟他們會合。

途中,我們經過一個公園與一條橋,導遊就在附近給我們下車。我們在橋上欣賞風景,剛巧橋下有幾位男士正在玩四驅車,似乎很好玩。

因為行動不便,我沒有走得太遠。坐在便利店外面的長椅子,呷著熱朱古力,享受秋風吹來的一份恬靜。利用相機的長鏡頭,我把遠處的山色與藍天白雲拉近欣賞。

時間夠了,我們去找回導遊。導遊就載著我們去火車站接回其他的團友,隨即出發去南怡島。

沒有留言: